櫻花熱水器免費安全檢查
  時間過得真快,經過一系列安檢活動的櫻花熱水器培訓和准備,櫻花迎來了第26個"安檢季"。今年熱水器"永久免費安全林內熱水器檢查"活動的第一個安檢用戶仍舊是家住永樂路的金老先生。
  那是2008年6月的一天,辦公室的座機上顯示了一個來自海外的電話號碼,懷著一絲疑慮,我審視著這個號碼,但電話鈴聲的堅持激起了我的好奇。拿起話 筒,傳來的是一個男子略顯熱切的聲音。他在確認了我的身份後,做了自我介紹:他姓林,目前在新西蘭,打電話的目的是想了解有關熱水器安全性的問題。
  林先生一家三口年初移民新西蘭,眷戀故土的岳父岳母--金老先生夫婦選擇留在無錫。遠隔重洋,聲寶服務站使 他們非常掛念這兩位空巢老人,關心他們的健康,牽掛他們的生活。這一天,他突然想起了家裡尚在使用的那台頗有些年份的燃氣熱水器。用他的話來說,飛機每次 起飛前,都要進行安全檢查,而關系到人身安全的熱水器,是否會存在安全隱患呢?心有不安的林先生在網上搜索到了能進行"永久免費安全檢查"服務的櫻花牌熱 水器。抱著試試看歌林服務站的心情,他聯系了我們,想讓我們替他完成一個心願:幫他把家中老的熱水器更換成能夠參加"永久免費安全檢查"服務的櫻花熱水器。對於他的請求,我們欣然接受,並立即組織人員幫他完成了心願。
  由此,櫻花和金老先生結下了不解之緣。往後每年的"安檢季",我們都會依約上門為金老先生進行免費的安全檢查。檢查內容主要是氣密性檢查、水路、電路 檢查、點火系統檢查、燃燒狀況檢查等,以保證熱水器在良好的狀態下工作。這個舉措不僅確保了消費者的安全,還可以延長熱水器的使用壽命。這些年來,金老先 生家的櫻花燃氣熱水器一直使用得非常好。只要他有需要,一個電話,我們就會聲寶歌林服務站及時上門,把服務帶到老人身邊。
  就這樣,櫻花熱水器陪伴金老度過了一個個寒暑,也贏得了他們的認可和信任。今天,我又依約來到金老家裡。剛進門,他就握著我的手說:"孩子啊,謝謝 啦,這麼些年辛苦你了。你們的安檢讓我安心,你們的服務讓我舒心,鄰居們都說櫻花好,產品好服務更好!"在我進行安檢時,他拿起電話打給海外的女兒女婿, 在一陣噓寒問暖後,金老漸漸顫抖的聲音帶著些許嘶啞:"女兒啊!別老惦記我們!有櫻花的關懷,你們再也不必擔心熱水器的安全隱患了。等你們回來,可得好好 謝謝人家。"看到老先生幸福的淚水劃過滿是皺紋的笑臉,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和欣慰。
  櫻花熱水器"永久免費安全檢查"服務,從台灣到大陸,一路走來,26年始終如一,每年的6-8月,櫻花信天翁都會飛臨千家萬戶,帶去的不僅是安全和安 心,更是一份永久的承諾。我們有責任幫助更多的空巢家庭,將櫻花的關懷和服務帶給他們,使他們的孩子能夠放心地在外地工作生活。此段安檢情緣,每每回想, 真是如品香茗,回味無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花熱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